晴時多雲

沾藥被判禁賽1年半 南韓泳將朴泰桓啜泣道歉

2015/03/27 20:29
南韓泳將朴泰桓在去年被檢測出禁藥,遭到國際泳總禁賽18個月。(圖擷取自韓聯社)南韓泳將朴泰桓在去年被檢測出禁藥,遭到國際泳總禁賽18個月。(圖擷取自韓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泳將朴泰桓於去年9月仁川亞運前所施行的禁藥檢測中,被檢測中含有可增加肌肉強度的睪丸素,遭到國際泳總禁賽,朴泰桓今(27)天在首爾的某間酒店召開記者會向大眾道歉,過程中他眼眶泛紅、低頭啜泣,而這也是朴泰桓針對此事首次公開道歉。

朴泰桓今召開道歉記者會,在過程中他眼眶泛紅、低頭啜泣。(圖擷取自韓聯社)朴泰桓今召開道歉記者會,在過程中他眼眶泛紅、低頭啜泣。(圖擷取自韓聯社)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朴泰桓被檢測出的藥物成分,是被世界反運動禁藥機構(WADA)列為違禁藥品中的禁藥,國際泳總在瑞典時間23日宣布朴泰桓被禁賽18個月,並收回朴泰桓從去年9月3日以後奪得的獎牌、獎狀和獎金。

朴泰桓在今天的記者會上表示,發生這樣不光彩的事情,自己很內疚,誠心誠意的向支持他的南韓民眾表示歉意,這件事情自己也無法容忍,同時也向社會大眾低頭致歉。

而朴泰桓表示,自己是為了治療皮膚問題才會施打藥品,施打前並不清楚藥品有問題,是在檢測結果後才知道有問題,而在每次治療前,他都有向醫師說,不能使用任何和興奮劑有關的藥品。

不過由於朴泰桓的禁賽期是從採尿時間的2014年9月3日開始,到2016年3月2日結束,因此他仍有望代表南韓參加2016年的巴西奧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