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許基宏頭部觸身球 明能否出賽還有變數

2015/03/27 18:33
中信兄弟許基宏在昨天的賽事中遭投手暴投球擊中頭部,當場倒地不起,今天只能坐板凳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許基宏在昨天的賽事中遭投手暴投球擊中頭部,當場倒地不起,今天只能坐板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中報導〕兄弟隊許基宏昨天遭獅隊洋投大衛觸身球直擊頭部,送醫檢查後雖無大礙,不過今天頭部仍覺得昏沉,醫生也囑咐這兩天要避免劇烈活動,許基宏今天只得坐板凳,明天也還不確定能否出賽。

 除了許基宏外,洋砲耐克也因左肩挫傷,暫時脫離戰線,兄弟一口氣少了兩員打擊大將,今天先發三壘手換成黃仕豪,二壘手則是王勝偉,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主要是考量打擊,讓大家有機會輪流先發。

 兄弟29日安排王梓安先發,王則鈞待命,但昨天先對獅隊中繼4局只用41球,被敲3安無失分,草總表示,王則鈞用球數不多,休息3天應該沒問題,29日仍要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