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邁阿密網賽》「俄國內戰」 莎拉波娃爆冷出局

2015/03/27 17:47
邁阿密網賽冷門連環爆,女單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也出師不利。(取自莎拉波娃臉書)邁阿密網賽冷門連環爆,女單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也出師不利。(取自莎拉波娃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邁阿密網賽冷門連環爆,女單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出師不利,單打次輪初登場失誤連連,意外以6:7(4:7)、3:6不敵外卡晉級的21歲同胞新秀葛薇洛娃(Daria Gavrilova),人氣美女莎娃跌破眾人眼鏡一戰出局,也留下近12年來最差戰績。

莎拉波娃很享受邁阿密陽光與熱情,過去4年已3度殺進決賽,不料今年首輪輪空的她,次輪出擊卻一路挨打,面對排行97的無名後輩,首盤先以3:5落後,儘管硬是把戰線逼進搶7,仍被葛薇洛娃先馳得點;次盤莎娃又陷入0:3開局,總計鏖戰1小時50分鐘吞敗,無緣開胡挺進32強。 

莎拉波娃今年初澳網大滿貫爭后敗給美國悍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上周印地安泉16強止步,沒想到邁阿密又一戰出局,令快滿28歲的她頗受打擊,坦承如此結局難以接受,「她死命追著球跑,我卻發生一堆失誤,也沒保持耐心。」

 

這是葛薇洛娃生涯首度戰勝排名前10大高手,揮別2013年底膝蓋韌帶手術的她說:「到現在還無法相信這是真的,就像美夢成真!我從12歲開始幻想有天擊敗莎拉波娃,我總是堅持信念,或許是贏球原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