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青少年跆拳道開踢 老中青三代國手相見歡

2015/03/27 16:56
亞洲青少年跆拳道開踢,老中青三代國手相見歡。(記者梁偉銘攝)亞洲青少年跆拳道開踢,老中青三代國手相見歡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2015年第8屆亞洲青少年、少年跆拳道錦標賽,4月11至17日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熱鬧開踢,陳怡安、陳詩欣、朱木炎等退役奧運名將特地站台造勢,用實際行動勉勵去年仁川亞運金牌黃韻文等新血輪,台灣老中青三代國手相見歡,薪火相傳的場面別具意義。

 1988年漢城、92年巴塞隆納連兩屆奧運示範賽金牌陳怡安,難得與2004年雅典奧運雙金傳奇陳詩欣、朱木炎共同現身,3位老前輩齊聲勉勵黃韻文、王晨宇、陳子亭、陳芷蝶等潛力後浪,「咬緊牙關,努力練習,全力以赴,為國爭光!」而受到兒時偶像力挺的新生代們,也承諾在賽事中再接再厲,替地主踢出好成績。

 全國跆協理事長許安進表示,本屆賽事堪稱「四合一」,除了亞青少錦標賽,同時舉行第3屆青少年品勢錦標賽、第1屆亞洲少年錦標賽、第1屆亞洲肢障錦標賽,4項賽事共有來自30國家、近800名選手共襄盛舉,規模與盛況空前,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,替擂台上奮戰的選手們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