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費德勒意外輸球 12歲男孩讓全場歡呼

2015/03/27 17:34
網球名將費德勒(Roger Federer)在日前比賽中,臨時被一位小男孩指定PK,結果費神意外輸球。(圖擷取自YouTube)網球名將費德勒(Roger Federer)在日前比賽中,臨時被一位小男孩指定PK,結果費神意外輸球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(Roger Federer)在日前比賽中,臨時被一位小男孩指定PK,結果出乎意料,費德勒竟敗給年輕挑戰者,也讓全場觀眾鼓掌叫好。

保加利亞好手季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見到小男孩勝利,開心地高舉雙手替他歡呼。(圖擷取自YouTube)保加利亞好手季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見到小男孩勝利,開心地高舉雙手替他歡呼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小男孩靠著一記犀利的高吊球讓費神措手不及,順利取分。(圖擷取自YouTube)小男孩靠著一記犀利的高吊球讓費神措手不及,順利取分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日前在紐約麥迪遜花園舉行的一場網球賽事中,費德勒對戰保加利亞好手季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,賽事進行到末段,一名12歲男孩途中向費神挑戰,季米特洛夫見狀還將球拍借給他,希望他能夠擊敗擁有17座大滿貫單打桂冠的「瑞士特快車」。

費神之後也摸摸鼻子笑了一下,現場觀眾也給予他掌聲鼓勵。(圖擷取自YouTube)費神之後也摸摸鼻子笑了一下,現場觀眾也給予他掌聲鼓勵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這場對決由費德勒發球,原本以為費神能夠輕鬆獲勝,但沒想到小男孩輕快地移動腳步將小黃球回擊,來回幾次拍擊後,費神衝上網前,想要結束這場比賽,但沒想到,小男孩靠著一記犀利的高吊球讓費神措手不及,順利取分,現場觀眾也給予男孩掌聲及歡呼,一同慶祝這特別的時刻。

網友看到後表示:「這真是場精彩的對決」、「小男孩幹得好啊」、「終於找到費神的弱點啦」等留言,也期盼未來能夠看見小男孩成為出色的網球球員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