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總教練評比 湖人教頭史考特倒數第2

2015/03/27 10:42
費雪(圖右)與史考特(圖左)這對難兄難弟,在總教練排名分佔倒數第一和第二。(美聯社)費雪(圖右)與史考特(圖左)這對難兄難弟,在總教練排名分佔倒數第一和第二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球隊要贏球,除了球員的發揮外,總教練的調度也相當重要。ESPN今天公布NBA總教練排名,洛杉磯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(Byron Scott)排名倒數第2,拿到3.04分,只比爐主尼克總教練費雪(Derek Fisher)的2.91分好一點。

史考特的詭異調度,時常令人摸不著頭緒。(美聯社)史考特的詭異調度,時常令人摸不著頭緒。(美聯社)

《ESPN》邀請超過200位專家,連續2年為NBA30支球隊的總教練進行排名,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 Popovich)連續2年高居第1,今年分數達到9.71分,東部龍頭亞特蘭大老鷹隊總教練布登侯澤(Mike Budenholzer)以8.78分名列第2,金州勇士隊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得到8.39分,獲得第3,第4、5名分別為小牛教頭卡萊爾(Rick Carlisle)和芝加哥公牛隊總教練席柏杜(Tom Thibodeau)。

尼克總教練費雪帶領球隊打出聯盟最差的14勝58負,總教練排名墊底實至名歸,湖人教頭史考特則排名倒數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