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現役唯一入選 詹姆斯名列《財富》50大領袖

2015/03/27 11:32
美國財富雜誌《Fortune》評選出了全球50位最傑出的的領袖,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是NBA現役球員中唯一入選,名列第31位。(法新社)美國財富雜誌《Fortune》評選出了全球50位最傑出的的領袖,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是NBA現役球員中唯一入選,名列第31位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財富雜誌《Fortune》評選出了全球50位最傑出的的領袖,其中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是NBA現役球員中唯一入選,名列第31位,而入選的三位運動界人士,也都與NBA有關。

在《Fortune》雜誌名列第31位的詹姆斯,因為重返騎士隊而受到雜誌青睞,認為詹姆斯擁有兩個總冠軍戒,原本可以不必回到克里夫蘭,但是詹姆斯想要幫助騎士到達原先不敢想的目標。而目前騎士隊也正不斷向目標前進。另一方面詹姆斯還當選NBA球員工會的副主席,也是全新的挑戰。

另外兩位入選的,分別是排名第26的前火箭隊球星姚明,以及排名第47位的NBA總裁蕭華(Adam Silver)。姚明是因為退休後保護野生動物的貢獻入選,蕭華則是上任NBA總裁後給聯盟帶來無比的活力與創造力而入選。

《Fortune》雜誌每年都會從各大領域中,選出50大領袖。而在今年的榜單中入選的3位體育人士,都與NBA有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