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2:1 力克兄弟奪首勝

2015/03/26 22:21
中信兄弟新生代打擊者許基宏頭部遭投手暴投球K中,手抱著頭倒地不起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新生代打擊者許基宏頭部遭投手暴投球K中,手抱著頭倒地不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中報導〕獅隊今天先發洋投大衛因頭部觸身球勒令退場後,小將江辰晏臨危受命接替中繼5.1局只被打2安無失分,獅隊2:1力克兄弟,中止2連敗,也贏得本季首勝,江辰晏拿下勝投,也獲選單場MVP。

中信兄弟許基宏二局下遭投手暴投球擊中頭部,在隊友協助下下場休息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許基宏二局下遭投手暴投球擊中頭部,在隊友協助下下場休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大衛1局下先被佩卓擊出二壘安打,再靠暴投上三壘,張正偉高飛犧牲打為兄弟先馳得點,2局下面對首名打者許基宏就投出頭部觸身球,大衛勒令退場,許基宏倒地許久後才站起來,並揮手向球迷示意,不過兄弟仍換上黃仕豪代跑。

獅隊2局上鄧志偉、劉芙豪連續安打攻佔二、三壘,涂壯勳內滾野地球送回追平分,隔局陳鏞基適時安打,為獅隊超前比分,牛棚後援8局只讓兄弟打出3安無失分,為獅隊終於贏得本季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