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難得投進三分 鄧肯打賭賺到100美元

2015/03/26 15:47
馬刺球星鄧肯(左)今天難得投進三分球,也贏得和大學好友的100美元賭注。(美聯社)馬刺球星鄧肯(左)今天難得投進三分球,也贏得和大學好友的100美元賭注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天130:91大勝雷霆39分,陣中主將鄧肯(Tim Duncan)不但贏了球賽,也贏了和大學好友的賭注。

本戰之前,主打大前鋒的鄧肯本季才投進過一記三分球,他的女友瑪希雅絲(Vanessa Macias)透露,鄧肯的大學好友打賭,若他在比賽投進三分球,就給他100美元(約3150台幣),結果鄧肯在對雷霆這場第3節於底線附近飆進三分球,瑪希雅絲說:「這個損失很快樂!」

鄧肯此役留下16分、6籃板,隊友帕克(Tony Parker)21分、6籃板、6助攻,總教練帕波維奇表示:「我們大致上打出贏球該有的水準,穩定的表現是球隊追求的目標,而我們還沒達到。」

雷霆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之前13場比賽平均32.7分、11.2助攻和9.6籃板,此役受限馬刺的防守,只有16投5中得16分、7助攻、4籃板,第3節中段球隊落後達30分就退場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