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新秀撞牆送醫 沙胖被打爆

2015/03/23 12:45
洋基新秀皮瑞拉防守時撞牆,被送上高爾夫球車,要去醫院治療。(取自網路)洋基新秀皮瑞拉防守時撞牆,被送上高爾夫球車,要去醫院治療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5歲的洋基潛力新秀皮瑞拉(Jose Pirela)今天鎮守中外野接球時撞牆送醫,而先發投手沙巴西亞投球也「撞牆」,只投2.2局就挨3轟黯然退場。

洋基今與大都會熱身賽,皮瑞拉在1局為了設法接殺大都會1棒拉格瑞斯(Juan Lagares)的深遠飛球,先是因剎車不及直接臉撞上牆,而後直接後腦著地。

洋基教頭吉拉迪和防護員趕緊上前查看,皮瑞拉覺得頭昏,隨後送醫治療。在檢查後,皮瑞拉的腦部斷層掃描並無異樣,但確實有腦震盪現象,目前無法評估何時能歸隊。因為這球,拉格瑞斯跑出一支場內全壘打。

洋基不但出現傷兵,沙胖只投2.2局就被敲5支安打(含3轟)失4分退場。反觀大都會先發投手哈維則送出5.2局無失分好投,他在前年10月進行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,今天在隊友4轟加持下,率隊對洋基6:0取勝,在開季前展現強勢回歸氣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