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汶萊吃人夠夠!世足轉播權利金突漲3倍

2015/03/18 11:28
客場贏汶萊晉級,台灣隊總教練陳貴人(右四)哭紅了眼,並與子弟兵跳起原住民舞蹈。(圖由足協提供)客場贏汶萊晉級,台灣隊總教練陳貴人(右四)哭紅了眼,並與子弟兵跳起原住民舞蹈。(圖由足協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會外賽亞洲區首輪,台灣與汶萊第2場對決,原本已確定由博斯運動網直播,但汶萊足協卻「鴨霸」片面提高7倍權利金,差點使直播唱空城,所幸經立委邱志偉等人協調,上萬台灣足球迷才能隔海為台灣隊加油。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台灣對汶萊的第2戰的轉播權一變再變,原已敲定博斯體育台直播,雙方原本以「還算滿意價格」談定轉播權,賽前竟傳出汶萊足協片面提高權利金,將權利金提高7倍,一度讓直播陷入僵局。

為不讓球迷失望,邱志偉緊急邀集教育部體育署、外交部召開協調會,責成駐汶萊代表處向汶萊足協進行協調,直到昨天中午才確定可如期直播,報導指出,最後以原價近3倍的權利金達成協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