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爭取世足汶萊戰衛星轉播 余政憲:透過2立委協調

2015/03/15 11:13
世足賽台灣國家代表隊,期盼足協及體育署完成衛星實況轉播,讓國人為他們集氣加油。(記者洪定宏攝)世足賽台灣國家代表隊,期盼足協及體育署完成衛星實況轉播,讓國人為他們集氣加油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台灣VS.汶萊第2戰,將於17日移師汶萊舉行,台灣國家代表隊今晨滿懷信心搭機出發,期盼國人能透過衛星實況轉播,隔海為他們加油打氣,並以2比1大勝汶萊,取得晉級資格。

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強調,衛星實況轉播運動比賽,有助激勵國手全力以赴,奪得晉級的機會,所以昨天下午及晚上,分別告知高雄立委邱志偉、許智傑「這場比賽非常重要」。

許智傑現為教育委員會召集委員,掌握教育部體育署預算的生殺大權;邱志偉兼任中華足協副理事長,曾邀駐台大使踢足球聯誼,更遠赴巴西看世界盃足球賽。

余政憲強調,世界盃足球賽是國人關注的議題,沒有衛星實況轉播台灣國家代表隊的比賽,「真的很離譜」,經過協調後,邱志偉、許智傑都已承諾要努力爭取。

余政憲指出,台灣實力遠勝汶萊,12日比賽落敗,只是球運比較差,所以更須國人集氣加油,期盼足協及體育署能完成17日在汶萊比賽的現場直播,讓球迷隔海為台灣隊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