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奪美阿諾杯健美賽第3名 林添進載譽歸國

2015/03/10 22:06
健美選手林添進拿下美國阿諾杯健美比賽打敗多國選手奪得第三名,這也是台灣第一次參加這項健美大賽。(記者姚介修攝)健美選手林添進拿下美國阿諾杯健美比賽打敗多國選手奪得第三名,這也是台灣第一次參加這項健美大賽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姚介修/桃園機場報導〕在美國阿諾杯健美比賽中擊敗眾多強勁對手拿下第3名的台灣選手林添進晚間載譽歸國,林添進表示,自己能獲勝也很驚訝,外國選手的肌肉線條都很強大,他應該是靠肌肉線條的細膩取勝。

健美選手林添進參加美國阿諾杯健美比賽畫面。(圖由林添進提供)健美選手林添進參加美國阿諾杯健美比賽畫面。(圖由林添進提供)

台灣選手是第一次有人參加美國阿諾盃健美比賽,這次與在多國強勁對手對決能夠拿下第3真的是可圈可點,也可稱為台灣之光。

林進添指出,其實這次比賽來自世界的選手都是非常強勁的對手,能夠拿到第3名他自己也很驚訝,打敗眾多選手的關鍵就是在肌肉線條的完美上加強訓練,也是這次可以拿下名次的主要原因,他表示,台灣健美運動的環境不如國外,他下次比賽的目標設定即將在日本舉行的亞洲杯比賽,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現,為台灣增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