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人輸水手 華裔老將陳用彩挨轟

2015/03/10 10:57
效力皇家時期的陳用彩,如今改披印地安人戰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效力皇家時期的陳用彩,如今改披印地安人戰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熱身賽3:4一分之差敗給水手,37歲的華裔老將陳用彩代表印地安人隊中繼出賽,單局挨了兩支陽春砲。

陳用彩今年和印地安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力圖再扛先發輪值一角,今天面對水手隊4局起登板,主投3局送出4次三振、另有1次保送,卻在5局下單局挨了兩支陽春砲失2分。

5局下率先上場的祖尼諾(Mike Zunino)相中陳用彩一記失投伸卡球,轟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,隨後陳用彩三振艾克利(Dustin Ackley),對下一位打者米勒(Brad Miller)投到兩好球後又被敲全壘打,但陳用彩隨即穩定,僅失這兩分。

 印地安人全場動用5位投手,台灣好手李振昌此役未出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