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分享日記 笑稱以前是「屁孩」

2015/03/09 18:13
陽岱鋼分享自己的日記,笑說曾是屁孩一隻。(圖擷取自臉書)陽岱鋼分享自己的日記,笑說曾是屁孩一隻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正在日本備戰新球季,利用今天休兵,他也在臉書分享個人寫日記的習慣,還笑說「原來我曾經這麼屁孩一隻。」

「你們也有寫日記的習慣嗎?」因為在日本忙於訓練、比賽,陽岱鋼已有一段時間未在臉書發文,今天他難得分享自己從二軍養成的寫日記習慣,還說是因為個性自閉,所以都靠寫字跟白紙說話,久了就養成習慣。

陽岱鋼認為寫日記是很好的習慣,也會提醒自己不要犯相同錯誤,但翻開以前的日記,會突然掉進回憶,也會有自己曾經是屁孩的感覺,「每次寫完一本都覺得自己過的很豐富,就會一直寫下去。」

此外,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抵達東京,準備觀看明、後天在東京巨蛋舉行的日、歐交流賽,也會和日本、歐洲高層會面討論日後交流事宜。吳志揚12日轉往千葉縣觀看火腿和羅德熱身賽,也會和陽岱鋼、陳冠宇碰面,可望討論徵召兩人參加年底12強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