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懼「死亡之握」! 詹詠然榮獲十大傑出女青年

2015/03/08 18:46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無懼「死亡之握」!首度獲得「中華民國十大傑出女青年」的詹詠然,今天下午領獎時大方與馬英九總統握手,會後這位寶島網將返家做蛋糕時笑著說:「要正向思考啦,很榮幸獲獎。每得一個獎,就代表社會責任更大,使命感更明確,我會持續努力在國際上爭取更好成績,散發正面能量並分享給身邊的人。」

2007年包辦雙料大滿貫女雙亞軍的詹詠然,歷經傷病折磨東山再起,前年天津東亞運為國爭光,隔天亞運再創佳績,儘管今年初澳網大滿貫又屈居女雙亞軍,之後還因右肩受傷休兵,25歲的大詹信心滿滿,「還有點痛,再休息一下就好,大家別擔心。」熱心公益的她也強調,希望這幾年在職業網壇打拚的過程,能帶給許多飽受重症所苦的病童們些許激勵。

第23屆十大傑出女青年揭曉,去年仁川亞運女子舉重鍍金的林子琦、網球女團封后的詹詠然都入選,主辦單位表示,共114位優秀女青年參與選拔,經初審、複審、決審3階段審查,選出10位傑出女青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