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哈維 熱身賽初登板完美復出

2015/03/07 05:05
大都會隊王牌投手哈維重新站上投手丘,熱身賽先發2局表現完美。(美聯社)大都會隊王牌投手哈維重新站上投手丘,熱身賽先發2局表現完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紐約大都會隊王牌投手哈維(Matt Harvey)首次在熱身賽亮相,相隔18個月再次踏上投手板的內容只有「完美」二字可以形容。

哈維今天首次在熱身賽上場,讓大都會春訓基地湧入滿座的球迷,他先發2局用25球,讓底特律老虎隊6上6下,開賽第1球就飆出96英里(約154公里),並用三振拿下第1個出局,最快球速衝上99英里(約159公里),賽後自認一切都很好,已經完全從開刀復健恢復。

哈維在2013年8月底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部分撕裂,導致球季提前報銷,2個月後接受韌帶置換手術,去年整季都在復健,今年春訓提前報到,牛棚練投狀況良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