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1車手阿隆索車禍失憶 記憶停留在13歲

2015/03/06 19:09
阿隆索上月不慎發生意外昏迷,甦醒後竟喪失近20年來的記憶,以為自己仍停留在13歲。(美聯社)阿隆索上月不慎發生意外昏迷,甦醒後竟喪失近20年來的記憶,以為自己仍停留在13歲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F1車手阿隆索(Fernando Alonso)上月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試車時,不慎發生意外昏迷,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然而他甦醒後,竟然失去近20年來的記憶,連自己拿過F1世界冠軍都不記得,以為自己仍停留在13歲。

33歲的阿隆索在上月底發生意外,在醫院躺了3天後,才回家休養,根據西班牙《國家報》報導,阿隆索甦醒後,旁人向阿隆索問起他的工作、職業、期望等基本問題,不料阿隆索卻答不出來,只知道自己的名字、夢想成為F1賽車手,以為自己仍活在1995年,當時他只有13歲,待在西班牙求學。

目前阿隆索的記憶已經恢復,而他所屬的麥拉倫車隊主席丹尼斯(Ron Dennis)受訪時承認此事,表示阿隆索確實出現失憶症狀,且這種情況相當少見,但丹尼斯拒絕透露更多消息。

麥拉倫車隊表示,阿隆索的復原情況良好,車隊也給予他祝福,希望他能早日回到賽場上。

阿隆索2001年晉身為F1車手,並分別在2005年、2006年奪下世界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