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害羞弟主控 文化大學三連勝

2015/03/06 17:51
成功大學田仰立(左)。(記者黃志源攝)成功大學田仰立(左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文化大學力求八強生機,今天下午面對成功大學,險些翻船,主控簡肇熠拉回比賽節奏,以74:60告捷,收下第三階段預賽三連勝。

文化大學簡肇熠(左)。(記者黃忠源攝)文化大學簡肇熠(左)。(記者黃忠源攝)

文化大學移師南部作戰,至今收下三連勝,目前戰績7勝6負,面對八強目標,教練李清棋表示,接下來全力求勝,尤其是最後一場對台灣體大,一定要拿下。

球隊控球後衛簡肇熠個性較害羞,李清棋表示,球隊需要他發號司令,掌握節奏,他太過保守,要多喊話,簡肇熠則表示,他慢慢適應中,「可能我比較不愛說話,多用手勢或眼神跟隊友溝通。」

另外,明道大學稍早面對衛冕軍台藝大挑戰,開賽一波15:2強壓對手,易籃後,第三節末,台藝大一度以54:52逆轉戰局,但操之過急,又把領先優勢讓給明道,終場明道以76:68贏球,南下高雄後二連勝,確定收下八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