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高苑工商擠進4強賽

2015/03/06 16:50
高苑打敗美和擠進四強,余政憲(右)和選手同賀。(記者洪定宏攝)高苑打敗美和擠進四強,余政憲(右)和選手同賀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103學年度高中棒球運動聯賽硬式木棒組,高苑工商在第三階段迎戰強敵美和高中,在董事長余政憲及總教練李來發督軍下,以4比1擊敗美和,晉級4強賽,明天上午十點在澄清湖棒球場,與西苑高中爭奪冠軍戰門票,提醒球迷到場為高苑加油。

余政憲表示,去年高苑在24強止步,今年加強備戰,力拚重返榮耀,以冠軍為目標,所以跟美和的比賽很重要,籃球隊特別到場加油,激勵士氣,使得原本到第六局還1比1平手的局面,在第七局上半,一口氣拿到3分,最後壓制美和勝出。

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於93學年度開始舉辦,高苑工商曾於99、100年度連續贏得冠軍,另有2次亞軍、1次季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