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基特成洋基末代隊長?凱許曼:不急著找人頂替

2015/03/06 17:24
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說:「隊長不止是頭銜,領導能力是與生俱來的。」指出基特可能是最後一任的隊長。(圖擷取自YouTube)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說:「隊長不止是頭銜,領導能力是與生俱來的。」指出基特可能是最後一任的隊長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日前光榮退休,許多人好奇誰會是下任隊長最佳人選,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說:「隊長不止是頭銜,領導能力是與生俱來的。」指出基特可能是最後一任的隊長。

隨著基特生涯最後打席打出帶有打點安打告別球場,許多人好奇洋基隊長由誰接替,總經理凱許曼認為沒必要硬找人頂替。(資料照,圖自美聯社)隨著基特生涯最後打席打出帶有打點安打告別球場,許多人好奇洋基隊長由誰接替,總經理凱許曼認為沒必要硬找人頂替。(資料照,圖自美聯社)

隨著基特生涯最後打席打出帶有打點安打告別球場,許多人好奇洋基隊長由誰接替,根據《每日紐約》報導,凱許曼說:「不一定要硬找個人去填隊長空缺,隊上有很多人才可以領導,但不一定得冠上『C』(隊長)才算數。」

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說:「我們用比較自由的方式,不論資歷深淺,在休息室你想精神喊話就喊」,認為這是領導風範發展的環節,還不急著找隊長頂替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