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隊諾亞生涯籃板數破5千

2015/03/06 13:36
諾亞在台灣時間3月6日主場迎戰雷霆隊時寫下個人紀錄的里程碑,生涯籃板球數達到5001。(歐新社)諾亞在台灣時間3月6日主場迎戰雷霆隊時寫下個人紀錄的里程碑,生涯籃板球數達到5001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以防守態度強韌知名的公牛隊中鋒諾亞(Joakim Noah)今天在台灣時間3月6日主場迎戰雷霆隊時寫下個人紀錄的里程碑,將自己生涯籃板球數破5千。

本場比賽中公牛隊以108比105險勝雷霆,而諾亞在本場比賽中拿下12個籃板球,生涯總籃板數來到5001個。

諾亞於2014得到NBA最佳防守球員獎項,而諾雅的生涯籃板數目前排在公牛隊史第六名。綜觀NBA歷史,張伯倫(Wilton Norman Chamberlain)的生涯籃板數據高居歷史第一,有23,924之多,而「指環王」羅素(William Felton Russell)位居第二,也有21,620個。就看諾亞能否持續搶下籃板,挑戰歷史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