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魯茲有求必應 轉戰水手隊首戰轟出2分砲

2015/03/06 11:03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前隊友克魯茲(Nelson Cruz)今年轉戰水手隊,今天首次在熱身賽出賽就轟出2分砲,幫助水手隊以9:4擊敗教士隊。

 克魯茲去年擊出大聯盟最多的40發全壘打,是金鶯能以美聯東區冠軍挺進季後賽的最大功臣之一,季後以4年5700萬美元(約17.9億台幣)被水手隊簽走,首場熱身賽3打數就有2安打,貢獻1轟與2分打點。

 克魯茲說:「赫南德茲( Felix Hernandez)要求我打支全壘打,我說春訓通常很少開轟,但今天會試試看。」3局下他把教士隊投手甘迺迪的球擊向左外野標竿附近,裁判認定是全壘打。

 為此教士總教練布雷克(Bud Black)還走出休息區詢問主審,不過判決並未改變,克魯茲說:「這球很接近,是合理的判決。」

 除克魯茲外,卡諾(Robinson Cano)與席格(Kyle Seager)也各敲出2安打,三人將組成今年水手中心棒次,克魯茲說:「看到這種打線很令人興奮,看我們能一起打出何種表現。」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