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員年齡門檻過高? 工會盼降低選秀年齡

2015/03/06 11:17
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是球員工會的副主席。(美聯社)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是球員工會的副主席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球員工會中的一位律師表示,工會希望在下次談判時降低職業球員的年齡門檻。

球員工會的總顧問柯蒙(Gary Kohlman)表示,工會在年齡問題上與聯盟不同調,這問題會成為雙方再次談判的議題。NBA總裁蕭華(Adam Silver)之前曾多次表示,希望職業球員的年齡限制能從19歲提到20歲。

柯蒙舉出「小皇帝」詹姆斯高中畢業後直接進入NBA的案例,且強調現在詹姆斯是工會的副主席。柯蒙表示:「在這個國家中,如果你是個不可思議的藍調歌手,即便你只有17、18、19歲,你也可以出去賺錢了!」意指NBA聯盟的年齡門檻過高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