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嚴文開轟 Lamigo桃猿熱身賽力克斗山熊

2015/03/05 16:43
Lamigo桃猿郭嚴文(右)擊出兩分砲,和隊友擊掌慶祝。(Lamigo)Lamigo桃猿郭嚴文(右)擊出兩分砲,和隊友擊掌慶祝。(Lamigo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和韓職球隊連打兩場熱身賽,下午郭嚴文轟出兩分全壘打,以5:4克斗山熊。

猿隊第1局就發動一輪猛攻,擊出5支安打,包括郭嚴文在熱身賽的第一轟,一口氣攻下4分,第5局陳冠任、陳俊秀和黃浩然的安打追加1分。

猿隊共擊出12支安打,郭嚴文、陳冠任、陳俊秀、詹智堯和林泓育各打出兩安。

猿隊林柏佑先發6局拿下勝投,面對大多是一軍選手的斗山熊打線,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,被定位為終結者的新洋投亞力士首度登板,投第9局被擊出兩支安打無失分,最快球速147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