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槍決定不復出 艾倫:明年再說

2015/03/05 12:56
詹姆斯(LeBron James)(圖左)日前曾向艾倫(圖右)喊話加入騎士,也在這項消息宣布後宣告破局。(資料照,圖自美聯社)詹姆斯(LeBron James)(圖左)日前曾向艾倫(圖右)喊話加入騎士,也在這項消息宣布後宣告破局。(資料照,圖自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宣布再拼戰一年的NBA球星艾倫(Ray Allen),所屬經紀公司在網路宣布消息:「艾倫本賽季不會復出。」

根據bleacher report報導,艾倫所屬經紀公司在推特上表示,艾倫經過許多層面仔細考量,決定放棄2014-15賽季復出的想法,但不排除在明年重新回到球場。

提到艾倫本人說:「過去幾個月,我花了很長時間深思熟慮,最終決定放棄這次賽季,未來會重新評估情況,再決定是否在明年復出。」

艾倫上個球季待在熱火,出賽73場,場均9.6分、2.8個籃板、2助攻,復出消息引發各隊關注,大家都想搶到這位生涯得分2萬4505分的三分射手,現在可能要將希望放在明年,等艾倫考慮好再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