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禁區擋不住 「白邊」 豪哥好球無用

2015/03/05 11:42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連2天出賽,昨天客場打黃蜂,今天開拔至邁阿密出戰熱火,台裔好手林書豪展現出色的籃球智商,只要他在場上,球隊淨勝熱火7分,可惜湖人被熱火中鋒「白邊」懷賽德(Hassan Whiteside)肆虐禁區,最終紫金大軍94:100落敗,不但吞下3連敗,本季2戰熱火均輸球。

今天之前,林書豪在「背靠背」比賽的第2場,平均只有5.9分、22.1%投籃命中率,本戰12投5中,獲12分、9助攻、4抄截,差點完成「雙十」。

湖人帶著5分領先進入下半場,第3節前段湖人先發群命中率不佳,又被熱火魏德(Dwyane Wade)、G.卓吉奇(Goran Dragic)的速度戰不斷強攻,以及熱火中鋒懷賽德搶了不少籃板,熱火靠著15:2攻勢超前。

隨後湖人教頭史考特(Byron Scott)換林書豪、戴維斯(Ed Davis)等替補上場,球隊總算順利止血,打出11:2攻勢反撲,該節打完小幅落後熱火3分。

決勝節開始湖人強森(Wesley Johnson)連搶5分,加上林書豪2分到手,湖人追平熱火,豪小子本節還有一次好球,他切入禁區後遇到熱火球員嚴密防守,躍起後撐到最後一刻找到好搭檔戴維斯傳球,戴維斯放進2分並獲加罰,但該節尾聲魏德2度傳給懷賽德籃下搶分,完全不給湖人再度超前的機會。

魏德攻下全場最高25分、傳6助攻,G.卓吉奇21分、6助攻,懷賽德18分、25籃板、4阻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