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建仔投1休4拚先發 預定10日凌晨再戰國民

2015/03/05 10:58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王建民力拚勇士隊第5號先發,今天熱身賽首戰繳出2局無失分的好開始,下一戰可能是台灣時間3月10日凌晨1點在客場出戰國民。

王建民首場以中繼身分登板,但勇士為保有投手群深度,總教練岡薩雷茲規劃讓建仔和其他先發人選正常輪值,採投1休4節奏,避免重演去年春訓傷兵頻傳、捉襟見肘的窘境。

若建仔維持每5天出賽一次,下一場登板預定是10日(週二)凌晨,作客前東家國民隊。依教練團安排,建仔下一戰預計投3局。

勇士第5號先發卡位戰,即使美國媒體看好的人選都沒點名王建民,但建仔今天中繼2局無失分、化解滿壘危機,加上征戰大聯盟的老經驗,仍是他競爭的籌碼。

勇士第5號投手開放競爭, 含旅美16季的建仔在內,至少6人想卡位;前4號輪值則是德黑蘭(Julio Teheran)、伍德(Alex Wood)、米勒(Shelby Miller)、邁納(Mike Minor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