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網羅好手 洛夫、朗度、孟羅有意面談

2015/03/05 10:04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年夏天欲在自由球員市場大力爭取好手加入,重新打造紫金光芒,傳騎士洛夫(Kevin Love)、活塞孟羅(Greg Monroe)及小牛朗度(Rajon Rondo)都願和湖人面談,但以朗度最有機會轉戰洛杉磯。

「籃球內幕(Basketball Insiders)」記者凱勒在專欄中分析,假設湖人今夏有2210萬美元薪資空間搶人,就有足夠的金額去給像洛夫、孟羅或朗度這樣的有經驗的好手一份頂級合約,而三人都有意願和湖人球團談談。

網站「湖人國度(LAKERSNATION)」作家沃德寫道,朗度與孟羅將在今年7月後成為不受限制自由球員,可自由和其他隊伍簽約,洛夫則有球員選擇權,目前的跡象顯示他也很樂意留在克利夫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