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建仔春訓首登板 中繼2局守住滿壘危機

2015/03/05 06:42
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年改披亞特蘭大勇士隊球衣,今天(5日)首次在春訓熱身賽登板投球,中繼2局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,另有3次三振與1次觸身球。(美聯社)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年改披亞特蘭大勇士隊球衣,今天(5日)首次在春訓熱身賽登板投球,中繼2局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,另有3次三振與1次觸身球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年改披亞特蘭大勇士隊球衣,今天(5日)首次在春訓熱身賽登板投球,中繼2局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,另有3次三振與1次觸身球。

今天對紐約大都會隊熱身賽一役中,王建民在3局上球隊以2比1領先時登板,面對首名打者戴克爾(Matt den Dekker)就被敲安打,隨後建仔穩住,用三振和內野滾地球抓下2個出局數,但是後來建仔又挨了1支一壘安打,加上觸身球,讓對方攻占滿壘,所幸最後建仔順利解決滿壘危機,沒有失分。

第4局,建仔漸入佳境,雖然面臨二壘有人的失分危機,但都安然度過。王建民今天中繼2局未掉分,總計被敲3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和1次觸身球,最後勇士以2比8不敵大都會。

即將滿35歲的王建民,已在大聯盟闖蕩16年,今年從亞特蘭大勇士隊重新出發,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爭取重返大聯盟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