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吉隆坡女網賽》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連勝 勇闖女雙4強

2015/03/04 22:11
未受雨神打擾,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(右)勇闖吉隆坡女雙4強 。(取自張凱貞臉書)未受雨神打擾,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(右)勇闖吉隆坡女雙4強 。(取自張凱貞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天公不作美,總獎金25萬美元(約790萬台幣)的吉隆坡女網賽,再度因當地雷雨順延。所幸台將張凱貞拖至晚間出擊手感沒有冷掉,與首度合作的中國搭檔鄭賽賽穩紮穩打,女雙次輪挾6:4、6:4淘汰中國組合楊釗煊/朱琳,張/鄭2連勝安抵4強,即將與另組中國勁敵梁辰/王雅繁爭奪決賽門票。

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今年初澳網大滿貫勇闖女單64強,可惜轉戰馬來西亞首府於女單會外落馬,不過兩度在此雙打封后的她,和去年女雙亞軍鄭賽賽初次聯手,就天助自助展現絕佳默契,連闖2關一吐悶氣。

首輪爆冷淘汰中國第4種子張愷琳/徐一璠,已讓張凱貞笑擁本季首場雙打勝利,即使8強賽前,雨神又來打擾,導致賽程大塞車,準備充分的「網球精靈」未受影響,連2盤都率先破發,一路領先下速戰速決,僅花70分鐘直落2鎖定勝利。女單方面,我國好手謝淑薇扳倒澳洲第3種子德拉奎,開胡挺進16強後,得與日本對手江口實沙力拚8強門票。

墨西哥蒙特雷女網賽,詹謹瑋、莊佳容2組人馬歷經下雨停賽,隔天又因天色過暗喊卡等多番折騰,先後雙打首輪止步,無緣開出紅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