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虎父無犬子 貝克漢次子有機會奪溫布頓冠軍?

2015/03/04 16:40
虎父無犬子,貝克漢次子網球天份十足。(取自網路)虎父無犬子,貝克漢次子網球天份十足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虎父無犬子,退役的英國足球名將貝克漢(David Beckham)把3個寶貝兒子都送去網球訓練營,其中二兒子羅密歐(Romeo James Beckham)過人天賦令教練團大為驚豔,甚至想勸貝家讓次子放棄原本兵工廠俱樂部的足球學校課程,全力栽培羅密歐朝網球發展,將來有機會在溫布頓奪冠。

虎父無犬子,貝克漢次子網球天份十足。(取自網路)虎父無犬子,貝克漢次子網球天份十足。(取自網路)

「羅密歐擁有無可置疑的網球未來。」1小時收費30英鎊(約1470台幣)的網球教練強森( John Johnson),向採訪的英國媒體《每日星報》表示,老貝次子天賦十足,尤其手眼協調性極佳,是不可多得網球奇才,「我很快會去找他的媽媽談,儘量說服家長相信這點。」強森強調,他不清楚貝克漢是否知道兒子在這方面的能力,但他確定羅密歐很喜歡網球,也擁有潛力和發展性。

除了羅密歐,15歲的哥哥布魯克林(Brooklyn Joseph Beckham)及10歲弟弟克魯茲(Cruz Beckham)也都參加這個網球訓練營,3兄弟每天從上午10時至下午1時受訓3小時,幾堂課後教練特別看好羅密歐的天分,強森說:「他揮拍自如,精力充沛且速度一流。他喜愛這項運動,也願意和我分享體驗,我想看看他接下來的專注度。」

遺傳老爸優良運動血統的羅密歐,不但已接觸足球和網球,更跟上藝人母親腳步,同步參與模特兒養成及走秀,頗受各界好評,文武全能堪稱「人生勝利組」!但強森建議,多元化發展的羅密歐,如果把全部精力放在網球,將會贏得草地大滿貫金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