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人遭完封 李振昌表定下一場將出賽

2015/03/04 11:17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熱身賽迎戰紅人隊,全場遭紅人隊打線敲出6支二壘安打,紅人打線爆發,印地安人投手群幾乎無一倖免,僅第二任投手海格東(Nick Hagadone)投1局無失分,其餘5任投手皆失分,終場印地安人0:10敗給紅人。台灣投手李振昌此役並未出賽,表定於下一場比賽上場小試身手。

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是競爭第5號先發人選的麥卡利斯特(Zach McAllister),他投2局送出3次三振失1分,表現尚可。印地安人最慘的投手是布魯爾(Charles Brewer),投2局失4分。

印地安人的下一場熱身賽將於台灣時間週四再戰紅人,表定先發投手為湯姆林(Josh Tomlin),台灣好手李振昌和左投豪斯(T.J. House)將待命中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