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潘政琮再奪美國大學高球賽冠軍 6勝追平校史紀錄

2015/03/04 10:28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,今天在美國NCAA大學Querencia Cabo Collegiate高球賽,以3回合總計204桿贏得個人冠軍,這是他最近3場比賽的第2勝,也是生涯累計第6度奪冠,追平華盛頓大學校史紀錄。

這場比賽在墨西哥的Los Cabos市Querencia球場舉行,潘政琮3回合分別打出68桿、67桿和69桿,以1桿之差贏了佛羅里達州大的卡隆。今天最後一回合小潘穩定打出4個博蒂,只有2個柏忌。

卡隆最後1洞先推進博蒂小有威脅,但潘政琮5呎推桿保Par也進,仍以1桿之差獲勝,他所屬的華盛頓大學隊則以總計850桿在參賽14隊中排名第4。

這是小潘最近3場比賽第2次贏得個人冠軍,今年出賽5場第4次獲前3名。潘政琮在臉書上說:「這場勝利是今年開賽以來3場中的第2勝,將我的NCAA生涯勝場累積到了6場,也平了校史由威廉斯(Chris Williams)保持的紀錄,接下來是創造歷史的挑戰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