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瘋邦」落難 熱身賽首戰被打爆

2015/03/04 10:25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隊左右開投的范迪特努力爭取上大聯盟機會,同場出賽的巨人王牌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則被打爆,邦賈納僅投1.2局丟掉4分自責分,巨人最終4:9吞敗。

邦賈納面對10名打者,被敲5支安打失4分,其中一支安打是運動家隊游擊手塞米恩(Marcus Semien)敲出的兩分砲。去年總冠軍賽繳出鬼神般成績奪下MVP的邦賈納,今年熱身賽首戰狀況不佳,只得提前退場。

邦賈納賽後表示,這僅是熱身賽首戰,自己並不擔心表現,現階段主要目標是加強自己的身體強度。巨人的前塞揚獎得主林西肯(Tim Lincecum)此役上場投1局,被塞米恩敲安失1分。塞米恩則是單場雙響炮,且三次上場打擊都敲安,成了獲勝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