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金塊隊教練遭解雇 林書豪恩師有意重掌兵符

2015/03/04 11:20
金塊球團今宣布開除總教練蕭,目前有消息指出,林書豪恩師狄安東尼有意執教。(圖擷取dalje.com)金塊球團今宣布開除總教練蕭,目前有消息指出,林書豪恩師狄安東尼有意執教。(圖擷取dalje.co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丹佛金塊近21場比賽輸了19場,球團今宣布開除總教練蕭(Brian Shaw),暫由助理教練杭特(Melvin Hunt)暫掌兵符,目前有消息指出,前湖人總教練狄安東尼(Mike D’Antoni)有意執教。

據《今日美國》著名記者阿米克(Sam Amick)透露,狄安東尼對重掌金塊隊兵符相當有興趣,值得一提的是,他的總教練執教生涯就是在金塊開始發跡的,在1998-1999賽季,初掌兵符的他曾帶領金塊打出14勝36負的戰績,但隔年也因戰績不佳遭到解雇。

狄安東尼曾執教過金塊、太陽、尼克、湖人,他一共執教了881場例行賽,取得455勝426負的戰績,他曾帶領太陽打出62勝20負的亮眼戰績,這也奠定他「跑轟大師」的美名,也榮膺該賽季NBA年度最佳教練的殊榮,在擔任尼克教頭時期,更是林書豪的恩師,有他的賞識才會掀起「林來瘋」熱潮,若未來狄安東尼重掌金塊兵符,林書豪未來是否追逐恩師的腳步,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