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吉隆坡女網》張凱貞雙打爆冷 淘汰中國第4種子

2015/03/03 17:37
張凱貞(左起)與好友謝淑薇同日出賽前晚,相約共享在地美味肉骨茶。(取自張凱貞臉書)張凱貞(左起)與好友謝淑薇同日出賽前晚,相約共享在地美味肉骨茶。(取自張凱貞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5萬美元(約790萬台幣)的吉隆坡女網賽,我國好手張凱貞/中國鄭賽賽女雙首輪強碰中國第4種子張愷琳/徐一璠,歷經1小時10分鐘激鬥爆出冷門,初次聯手的張/鄭挾6:1、6:4直落2開胡,8強即將遭遇另組中國組合楊釗煊/朱琳。 

此役張/鄭火力旺盛,不論第1發、第2發得分率,都優於種子人馬,除了沒被逼出任何被破發點,還順勢搶下對手3個發球局,跌破專家眼鏡挺進前8,這也是張凱貞今年球季首場雙打勝利。

張凱貞今年初澳網大滿貫勇闖女單64強,但本週女單世界排名281的她,征戰馬來西亞只能靠著外卡躋身女單會外,首輪雖與中國劉方舟激戰3盤而落敗,所幸張凱貞於女雙找回信心,這位曾兩度在此雙打封后的台將,和去年女雙亞軍鄭賽賽首度合作就展現絕佳默契,才能天助自助扳倒種子。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