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續5年 克蕭再任道奇開幕戰先發

2015/03/03 13:00
道奇隊在主場對聖地牙哥教士隊的開幕戰,將由王牌左投克蕭擔任先發(法新社)道奇隊在主場對聖地牙哥教士隊的開幕戰,將由王牌左投克蕭擔任先發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道奇隊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今天宣布,台灣時間4月7日早上4點在主場對聖地牙哥教士隊的開幕戰,將由王牌左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擔任先發,這是他連續5年在開季第1場幫球隊打頭陣。

克蕭去年包辦塞揚獎與年度MVP兩項國聯大獎,連續5年扛開幕戰先發在道奇隊史僅次於蘇頓(Don Sutton)的連續7年,馬丁利這個決定一點都不讓媒體與球迷感到意外。

雖然克蕭很習慣在開幕戰登板,他仍覺得這是極大的榮耀,已經準備好要面對這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