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熱身賽將登場 A-Rod可望後天亮相

2015/03/03 12:54
紐約洋基隊自台灣時間明天起,連續2天與費城費城人隊打熱身賽,三壘手A-Rod預計後天在主場出賽。(美聯社)紐約洋基隊自台灣時間明天起,連續2天與費城費城人隊打熱身賽,三壘手A-Rod預計後天在主場出賽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紐約洋基隊自台灣時間明天起,連續2天與費城費城人隊打熱身賽,三壘手A-Rod(Alex Rodriguez)預計後天在主場出賽,這也是他首次在熱身賽亮相,根據總教練吉拉迪的規劃,A-Rod將擔任指定打擊,會上場打擊2至3次。

洋基今天進行隊內分組對抗賽,A-Rod擔任指定打擊,大多時間戴著頭盔坐在一壘休息區,等待上場打擊前偶爾拿起球棒揮個幾下,2打數0安打(三壘滾地球、右外野飛球),上百名進場觀看的球迷仍為他加油打氣,但他賽後並未接受媒體採訪。

上季因為手術提前報銷的沙巴西亞(C.C. Sabathia),今天第4次進牛棚共練投42球,本週會在實戰打擊練習中擔任餵球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