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富比世億萬富翁排行榜 喬丹首度入列

2015/03/03 10:39
《富比世》公佈年度世界億萬富翁排行榜,喬丹(Michael Jordan)以10億美元身價首度入榜(路透)《富比世》公佈年度世界億萬富翁排行榜,喬丹(Michael Jordan)以10億美元身價首度入榜(路透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財經媒體《富比世》公佈年度世界億萬富翁排行榜,前NBA超級球星、黃蜂隊老闆喬丹(Michael Jordan)以10億美元身價首度入榜,排名第1741。

《富比世》指出,Nike Air Jordan系列每年支付給喬丹的特許權使用費超過1億美元,而他在2010年3月買下山貓隊80%股份,當時球隊市值2.75億美元,改回黃蜂隊後,喬丹手中的股份價值應超過7億美元,推估他的總身價已達10億美元。

入選富比世億萬富豪榜的NBA老闆中,以快艇隊老闆包默爾(Steve Ballmer)最有錢,身價215億美元居第35名,拓荒者老闆艾倫(Paul Allen)175億美元排第51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