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以後沒得笑了?76人「天兵」中鋒麥基遭裁

2015/03/02 18:19
NBA費城76人隊今日宣布裁掉中鋒麥基(JaVale McGee),未來他有機會加入其他隊伍。(美聯社資料照)NBA費城76人隊今日宣布裁掉中鋒麥基(JaVale McGee),未來他有機會加入其他隊伍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費城76人隊今日宣布裁掉中鋒麥基(JaVale McGee),未來他有機會加入其他隊伍,消息指出,目前聯盟已經有4支隊伍對他感到有興趣。

麥基過去許多令人費解的搞笑行為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,讓他在聯盟獲有「天兵」的稱號。(圖擷取自YouTube)麥基過去許多令人費解的搞笑行為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,讓他在聯盟獲有「天兵」的稱號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根據《今日美國》報導,上個月才剛從金塊被交易到76人的麥基已遭到裁員,由於趕在台灣時間3月2日1點前完成裁員,根據聯盟規定,未來麥基仍可以繼續替其他隊效力。

麥基生涯平均上場時間約20分鐘,可以拿下8.4分、5.5籃板和1.8次火鍋,可補強隊伍禁區戰力,傳出馬刺、小牛、火箭以及熱火等隊都有意爭取他加入。

有著不錯的運動能力,但麥基技術以及理解比賽層面仍有進步空間,過去許多令人費解的搞笑行為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,讓他在聯盟獲有「天兵」的稱號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