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局無安打 黃勝雄搶進犀牛開季先發輪值

2015/03/02 16:57
犀牛左投黃勝雄投了4局無安打比賽,表現可圈可點,只是打線並不捧場。(記者張忠義攝)犀牛左投黃勝雄投了4局無安打比賽,表現可圈可點,只是打線並不捧場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去年拿下9勝的犀牛左投黃勝雄,今天對斗山熊二軍熱身賽先發4局未被敲安打,可望搶下犀牛開季先發輪值的名額。不過犀牛打線僅敲6安並未發揮,終場0:6輸球。

犀牛今天兵分兩路熱身賽,主力球員在立德球場迎戰斗山熊二軍,由黃勝雄先發,林晨樺、陽建福等人輪番上陣。

結果黃勝雄投了「4局無安打比賽」,並送出4次三振,表現可圈可點。賽前犀牛投手教練羅伯特就說,只要黃勝雄接下來表現正常,就可望擠進開季先發輪值中,其中3個名額已由洋投占掉。

只是犀牛打線也受制於對方投手,前8局僅1棒胡金龍敲2安,3棒高國輝和4棒林益全各敲1安,9上才出現2安,一路掛蛋到底。斗山熊二軍則在6局突破陽建福的投球,以保送和兩支安打得2分,7下和8下再各得2分和1分。

雖然犀牛是客場且0:5落後,但希望對方能打完9下,讓終結者羅嘉仁投完。只是羅嘉仁一登板被敲三壘安打,又投出觸身球形成危機,也再失1分。

另一地在嘉義的自辦熱身賽,犀牛打線則大爆發,包括陳凱倫滿貫砲在內敲出19支安打,以19:3大贏天津雄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