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主導球隊進攻 豪哥樂開懷

2015/03/02 12:44
湖人今對上雷霆,林書豪(左)扮演球隊進攻主導者。(美聯社)湖人今對上雷霆,林書豪(左)扮演球隊進攻主導者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對雷霆,雖然台裔好手林書豪仍以替補身份上場,但他在第4節角色吃重,球隊所有攻勢基本上由他發動,賽後很開心能扮演球隊進攻主導者。

林書豪說:「決勝節大多數進攻基本上交給我來打,這麼打球我很開心,比賽也變得非常有趣。」

林書豪在明星賽後這5場比賽成績亮眼,總教練史考特(Byron Scott)表示這是因為豪小子不去想太多,只管上場打球,林書豪說:「球隊相信我的能力,給我足夠的上場時間和掌握球權的空間,戰術也更適合我。」

湖人其實有機會收下4連勝,不過雷霆大前鋒伊巴卡(Serge Ibaka)、中鋒坎特(Enes Kanter)太活躍,史考特說:「攤開數據來看,會覺得我們該贏的,但隊上大個子球員表現不如對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