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卓吉奇透露:沒跟太陽隊友聯絡

2015/03/02 13:07
卓吉奇(Goran Dragic)替熱火隊出賽的5場比賽中,平均可以拿下13.8分與5.4次助攻。(法新社)卓吉奇(Goran Dragic)替熱火隊出賽的5場比賽中,平均可以拿下13.8分與5.4次助攻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熱火隊將於台灣時間3月3日上午在主場迎戰太陽隊,這將是卓吉奇(Goran Dragic),在交易到熱火隊之後,第一次對上老東家。卓吉奇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自己沒有跟太陽隊的前隊友們連繫。

根據《Centre Daily Times》報導,卓吉奇面對老東家的比賽,他表示:「這會是一場充滿情緒的比賽,畢竟是我的前東家。」先前因為交易問題而與太陽隊不愉快的卓吉奇說,他仍會與太陽隊的訓練人員連絡,因為他們是朋友,至於太陽隊的球員則沒有連繫。

太陽隊在日前的交易截止日,與熱火、鵜鶘進行三方交易,將陣中的卓吉奇(Goran Dragic)和胞弟Z.卓吉奇(Zoran Dragic)一起送去邁阿密,換來熱火前鋒格蘭傑(Danny Granger)及2個未來首輪選秀權與鵜鶘後衛塞蒙斯(John Salmons)。

交易過來的卓吉奇替熱火隊出賽的5場比賽中,他平均可以拿下13.8分與5.4次助攻。而熱火隊的戰績目前是25勝33敗,排在東區第7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