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巴恩斯:如果是我踢詹姆斯一腳 應會被判坐牢

2015/03/02 11:50
巴恩斯(Matt Barnes圖左)認為如果是他踢詹姆斯一腳,應該會被聯盟關進監獄。(歐新社)巴恩斯(Matt Barnes圖左)認為如果是他踢詹姆斯一腳,應該會被聯盟關進監獄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快艇隊球員巴恩斯(Matt Barnes)針對上一場火箭與騎士的比賽中,哈登(James Harden)踢了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下體一腳,在自己的推特上發表評論,調侃如果自己是當事人,踢了詹姆斯一腳,那麼應該會被聯盟判坐牢。

巴恩斯在自己的推特上開玩笑說道:「我因為踢了開特利(運動飲料名)紙杯就被罰2.5萬美元(約新台幣79萬元),踢詹姆斯聯盟可能會把我關進監獄!」

巴恩斯過去曾在比賽中向對方球員做出「鎖喉攻」,當場遭到裁判驅逐出場。近期還有因為不當言行而連續收到聯盟兩張2.5萬美元罰單,總共要繳5萬美元(約新台幣157萬)罰款。為此他還消遣自己白天要去超市打工繳罰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