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踢詹姆斯蛋?被判惡意犯規

2015/03/02 09:08
在這場比中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圖右)護球倒地後,踢了騎士隊的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圖中)褲檔一腳。這個舉動讓哈登被判惡意犯規。最後騎士以103比105輸給火箭。(圖:美聯社)在這場比中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圖右)護球倒地後,踢了騎士隊的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圖中)褲檔一腳。這個舉動讓哈登被判惡意犯規。最後騎士以103比105輸給火箭。(圖: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在火箭主場(當地時間3月1日)上演一場「詹姆斯」踢「詹姆斯」「蛋」的戲碼。

原來是在比賽中,火箭隊的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護球倒地後,踢了騎士隊的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褲檔一腳。這個舉動讓哈登被判惡意犯規。

詹姆斯在這場比賽中拿了37分,但是在最後4.2秒落後的狀況下,卻出現關鍵兩罰全部失手的情形,而最後騎士以103比105輸給火箭。另一方面哈登(James Harden)則拿下了33分、8籃板、5助攻的全能表現。

這場比賽火藥味濃、衝突不斷,才進行至第三節,雙方球員就已經領到共5次技術犯規跟1次惡意犯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