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絕對不會復出」 何守正低調引退

2015/03/01 21:07
已決定於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的何守正(著藍衣者),1日打完生涯最後一場SBL例行賽。圖為何守正親友到球場為他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已決定於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的何守正(著藍衣者),1日打完生涯最後一場SBL例行賽。圖為何守正親友到球場為他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新北報導〕已決定於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的何守正,今天在太座小嫻和親友到場觀戰的情況下,打完生涯最後一場SBL例行賽,談及退休的決定,他斬釘截鐵地說:「絕對不會復出。」下個球季將轉任體能教練。

勇士何守正因傷退場,何守正將在球季後高掛球鞋。(記者林正堃攝)勇士何守正因傷退場,何守正將在球季後高掛球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勇士何守正將在球季後高掛球鞋,老婆小嫻到球場探班。(記者林正堃攝)勇士何守正將在球季後高掛球鞋,老婆小嫻到球場探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勇士教練團認為何守正還可再打3年,他也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有自信,但仍堅定表示:「對未來我已經有自己的想法,感謝教練團的看重,但自認到了要轉換跑道的時候了。」

32歲的何守正,完整參與SBL至今12個球季,他說:「訓練我總是很投入,從不懈怠,對此我問心無愧。」能在SBL有過精彩的時光,是他自認最美好的回憶。

今年達成自許「健康打滿整季」的目標,雖上場時間遞減,何守正仍自覺滿意,但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,今年還是球員,他就希望專注在場上,「原本就不想在今年辦引退儀式,明年再看看吧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