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納達爾紅土回歸想婚了 蠻牛勇闖阿國男網決賽

2015/03/01 20:57
阿根廷首都舉行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男網賽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強勢回歸,力退地主對手博洛克。(路透)阿根廷首都舉行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男網賽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強勢回歸,力退地主對手博洛克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首都舉行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男網賽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強勢回歸,開賽搶救回5個盤末點,終以7:6(9:7)、6:2力退地主對手博洛克( Carlos Berlocq),這是揮別傷病陰霾的納達爾,自去年法網後首闖決賽,即將迎戰亦敵亦友的另位地主摩納可(Juan Monaco)。

休兵多時的納達爾再出發,表現不如預期,年初澳網大滿貫爆冷8強止步,轉戰拿手的里約紅土又在4強提前出局,跌破專家眼鏡,衛冕失利,所幸「蠻牛」心情未受太大打擊,很快在南美賽事找回手感。準決賽面對目前世界排名74的博洛克,下滑至全球第4的納達爾沒再漏氣,搶7時從1:6絕地大反撲,不但連下5分追平,更在錯失1個盤末點後搶得首盤。

次盤博洛克雖然率先破發,卻是強弩之末,接下來頭號種子發揮左手上旋球威力,連破帶保狂下6局,直落2鎖定決賽門票,也締造對戰4連勝。或許受到費德爾(Roger Federer )、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 )等名將的成家風潮影響,賽後「蠻牛」坦承,考慮和交往多年的青梅竹馬女友結婚,甚至當起老爸,「我喜歡孩子,但這是兩個人的事,我樂意有更多孩子,現在不確定要兩個、三個還是四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