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前段班大練兵 璞園大勝勇士

2015/03/01 19:46
璞園簡嘉宏在勇士陳孝榮旁拉下籃板球,此役是簡嘉宏本季首度上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璞園簡嘉宏在勇士陳孝榮旁拉下籃板球,此役是簡嘉宏本季首度上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新北報導〕確定位居SBL第12季前2名的璞園和勇士,今天碰頭成為一場練兵大戰,雙方都以年輕球員為主,終場璞園84:61大勝。

勇士柳昇耀伸長手試圖抄璞園彭俊諺的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勇士柳昇耀伸長手試圖抄璞園彭俊諺的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勇士何守正因傷退場,何守正將在球季後高掛球鞋。(記者林正堃攝)勇士何守正因傷退場,何守正將在球季後高掛球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璞園新人李啟瑋攻下生涯最高的15分,勇士菜鳥陳京華的14分也寫下生涯之最,璞園最多領先達32分,末節毫無懸念,李啟瑋還在快攻中灌籃失手,成為插曲。

另外,季前因個人因素離隊的璞園簡嘉宏,今天完成本季首度登場,而本季結束後預定退休的何守正,則在愛妻小嫻觀戰下,打完個人生涯最後一場例行賽。

璞園戰績23勝7敗,連續4年拿下例行賽龍頭,勇士則以20勝10敗居次,兩隊在季後賽首輪都輪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