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愛慕美女格鬥家 拳賽推廣教父奉送門票

2015/03/01 16:20
UFC美女格鬥家蘿西(Ronda Rousey)先前表示要在今天的比賽擊敗對手。(USA Today Sports)UFC美女格鬥家蘿西(Ronda Rousey)先前表示要在今天的比賽擊敗對手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UFC美女格鬥家蘿西(Ronda Rousey)先前表示要在今天的比賽擊敗對手,好贏得獎金去買「金錢」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和菲律賓「國民拳王」帕奎奧(Manny Pacquiao)「世紀大戰」的門票,不過,她其實不用這麼辛苦,有人願送她免費門票。

蘿西上週受訪表示,擔心兩位拳王對決因太搶手而票價不斐,因此激勵她要在UFC場上擊敗對手,賺取獎金來買門票。

不過,幫帕奎奧安排比賽的83歲資深拳賽經紀人亞朗(Bob Arum)告訴八卦網站TMZ,他是蘿西的大粉絲,很想和她有進一步發展,樂意送她免費門票,希望讓佳人開心。

蘿西今天已在擂台上打敗對手辛嘉諾(Cat Zingano),財經媒體富比士評估,梅威瑟和帕奎奧的世紀大戰,擂台附近幾排座位一張票至少2萬2000美元(約69.5萬台幣)起跳,若花不起大把鈔票親臨現場,透過付費電視欣賞轉播,也要99.95美元(約3159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